♡ 螺絲釘隨時都可以拔掉.. ♡

2008081212:13




  心情處於惡劣狀態。

  來縣府工作已經一個半月,這一個半月中,都是跟別人分著一個位置,
  只是我當時都覺得沒關係,他們說再忍一下,就可以有自己的位置,
  畢竟跟別人分享一個位置,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情...

  七月初跟我講,可能月中會有位置;
  七月中跟我講,月底他們計畫結束就可以換位置;
  八月初跟我講,十號他們才要把東西搬出去,所以十號以後會有位置。

  終於,我等到了八月十一號,
  昨天下午興高采烈的把東西都搬到自以為的位置上,
  才開心兩個小時!!!今天早上一來,
  發現有兩個年輕的小妹妹在我位置上,然後他們就告訴我,
  你們公司要分一個位置給他們,他們是實習生。
  當下真覺得無言以對,明明說好是兩個位置,
  他們也不是今天才確定要來的吧?為什麼之前都不說?
  
  為啥我永遠脫離不了兩個人一個位置的命運?

  真的很煩捏....
  一整個很不想做,那是感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