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還是想當外星人 ♡

2008090510:29




   感覺這種東西,真的是很抽象,也很容易變化。

   就像喜歡一個人、討厭一個人,其實都可以不用理由的!

 
   
   其實我不算真的討厭你吧!只是真的真的會很不喜歡你說話的語氣..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生氣..
   而且會覺得為什麼每次說話都要這樣?
   不過要一起工作,我也不想跟你交惡,
   只是真的會想離你遠一點,因為我不想發脾氣,也不想心情不好...
   

   
   在公司行號上班愈久,真的覺得人都很可怕...
   大家表面上都很好,私底下卻是另一個樣子,
   要小心,我白癡白癡的。
   他們現在都會跑來跟我說,我只能聽,不能回答。
   以免變成一樣的人...QQ

   唉!為啥要這樣呢?好為難喔.....


   佳瑩!我還是想當我的外星人.....
   至少我心安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