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懿蓓 ♡

2008081810:00





   睽違已久的碰面。


   兩年多沒見,妳瘦了。我一直覺得,大家給妳的鼓勵好少,
   但其實妳是真的那麼好!不過我也瞭解,妳聽太久負面的話,
   要開始喜歡自己,真的很難。但我還是要告訴妳,我真的很喜歡妳喔!


   很高興兩年的離別,並沒有讓我們變得生疏,
   見了面依然是甚麼都可以聊,要是有更多時間,我相信我們可以說更多。   

   
   心疼妳自己獨自承受許多情緒,在妳低潮時無法在妳身邊幫助妳,
   但我希望妳知道,如果妳需要我,絕對不要不好意思開口,
   我希望我可以在這種時候,給妳最多的鼓勵跟支持,
   我希望妳知道,妳可以不是一個人,當妳覺得身邊甚麼都沒有的時候,
   別忘了還有我!


   妳一直都給我很多,所以我也希望可以給妳甚麼。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兩個是苦情姊妹花(哈哈哈,好俗),
   碰到的事情常常都是那麼莫名其妙跟不順遂,
   可是我們身邊都有著朋友們支持,這是我們的寶物,
   所以我們偶爾可以安慰自己知足一下^^

 
   很遺憾在妳上來的時候沒有陪妳太久,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高興看到妳,
   我也一定會找機會下去找妳,所以妳要等我唷!!

 
   我希望妳可以更喜歡自己,希望妳可以遇到懂得珍惜妳的人,
   因為妳真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