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再叫我忍了... ♡

2008103012:03







   為五斗米折腰?
   可惜,我真的不是這種人...


   我只是要討口飯吃,不是要得精神病好嗎?
 

   我知道工作難找,也知道景氣不好,
   更知道沒錢痛苦!
   可是我不想要那麼不開心...
   我只是要生活,領得又沒比人家多,
   幹嘛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痛苦?


   為什麼什麼都要忍?
   忍到我崩潰也沒關係嗎?
 
  
   我知道要適應...
   只是我真的不想聽到一直叫我忍這句話...
   我只是要發洩...
   我已經在忍了,不是嗎?
   真的受不了那天,我鳥你們怎麼想我
   是不是覺得我沒抗壓性都無所謂,
   死我都會離職 = =

   
   不要再叫我忍了,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