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遠不知道標題要打啥好 ♡

2008030612:01


  很容易有感觸,不過愈來愈難化為文字表達出來。
  不喜歡這種感覺,有點無力,
  跟u一樣,喜歡寫些什麼來記錄生活(?),
  若沒有東西可以寫,會有種是不是我的生活就是那麼無聊的感覺...?
  (雖然我不想承認,的確是真的很無聊!)


 *************************


  一直覺得遺憾,也覺得無奈,但不想做些什麼,
  也許,這才是我們原本該面對的狀態,或許是吧?
  
  沒什麼可以再做的了。

  無情?或許是吧!如果要這麼想,也不反對,
  就這樣一直一直一直下去吧!
  直到哪天,不想繼續,在選擇另一條路吧!


 *************************


  新的面對,新的方向。

  其實我不喜歡改變,不喜歡打沒把握的仗,
  所以一直在考慮到底要怎麼選擇好,
  總覺得,現在的決定影響了一輩子的生活,
  不知道該不該冒險,
  看似什麼都沒在做,但我真的想很多很多,
  有時候就因為想太多,才錯過很多?或許是吧!
  但,我沒有本錢去做沒把握的事情,
  年紀到了,沒有時間繼續浪費了。


 *************************

  
  我要很愛自己,一直很愛,
  直到有比我更愛我自己的人出現為止...
  不管是朋友、情人...

  自私吧!但不想一直很受傷...

  不是不付出,只是我要對自己更好,因為沒有誰,會比我對自己還要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