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非昔比 ♡

2007103019:05


  是因為以往的風俗民情都比較純樸嗎?總覺得好像每個人都值得相信。
 而今,卻連最親愛的家人都可以對簿公堂。

  昨天聽聞了兩個令我很難很難接受的兩件事情,我不知道那些男生的心
 態究竟是什麼,為什麼可以做出這麼這麼傷害人的事情?因為不愛了,或
 是因為恨,就可以做出無止盡傷害別人的事情嗎?我不知道,如果是我自
 己遇到同樣的事情,我想我也會很想死,但我沒有勇氣,我怕痛,感覺去
 死都比活著需要更多的勇氣..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過那麼絕望的感覺吧...

  現在的我會怕留下任何把柄在別人手上,真的很怕,感覺似乎男生都沒
 有一個可以相信(當然對某些男生而言,女生也會是無法相信的吧!),
 好像只要分手了,以往所有的情分都不在,可以任意的拿當初因為愛你而
 留下的證據公諸於世,一點都不需要去管會不會傷害到別人..

  我發現我真的愈來愈無法相信男人...感覺說的話,八成以上是屁...



 **********************



  也想不開過,甚至也覺得憑什麼說活著就一定有希望,憑什麼說活著就
 一定會遇到好事情?誰給了我們這樣的自信?人生不就一直都在賭。活著
 的我們都在賭將來會遇到希望、遇到好事情,可我並不這樣想..或許是悲
 觀吧!雖然我不認為活著就有希望,但自殺是我覺得很愚蠢的行為..。

  我會期望自己活著為自己開許多條路,而非等待希望,也不會等待有什
 麼好事情發生,如果每個人都在等,老天爺憑什麼眷顧我呢?

  死就可以解脫嗎?感覺現在的人對於死,似乎愈來愈不在意。

  或許是因為現在的我們,漸漸都找不到了存在的價值吧..覺得活著一點
 也不開心,死了對別人也沒差吧..至少我常有這種想法..但我還是個孬種
 ,因為我覺得有勇氣死,怎麼沒有勇氣活著...



 ***********************

 

  我是個極度矛盾的人,同一件事情可以在我身上看到兩種個性跟反應。
 很抽象,卻實實在在的存在在我的身體裡。


  或許是因為我想要變得冷血吧,但我也了解我做不了壞人,因為這是天
 性,變成了不斷矛盾,不斷掙扎的個性。...


  悲觀的覺得對所有的環境很失望...





 ************************


  武:你消失很久,身體好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