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 ♡

2007102702:12


  世界真是小小小
  不相干的人都可以因為某些人而套在一起
  但有時候我還真希望世界不要那麼小..
  因為有些事情是很想被遺忘的..



  說到框框..
  跟u的想法相反
  我希望我的框框是愈來愈大
  想法也好
  心情也好
  個性也好
  什麼都好
  就是希望框框愈來愈大
  可以包容容納的事情..愈來愈多
  只是有點覺得,現在的我
  框框是愈來愈小..@"@



  
  也許是說話不夠有藝術
  也因為太直接
  即使沒那種意思
  也被解讀為有什麼
  其實也無所謂了
  現在你們要怎麼想..
  都無所謂
  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本來就很難..很難
  我只能消極的說--我就是這種人
  怎麼想我,我就是那樣
  也暸自己的因素很大
  只是已經沒有力氣再去做些什麼了





  契合的人
  依舊是那麼契合
  頻率不同的
  十年在同個環境
  頻率依舊是搭不上線


  昨天出去,和你們的默契
  依舊沒變
  唯一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