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變 ♡

2007101919:06


  人啊!還真是難以捉模..

  最近看到一些很作噁的事情
  A把B當朋友
  有事情都稍微會跟B說
  結果B卻像是看戲及看笑話一般
  把A的事情拿去跟大家說嘴...
  看了真的覺得很噁
  
  A的確是不怎麼討人喜歡
  但也不用這麼沒格調吧...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雙面角色的人
  很討厭...@"@


 *****************************

  
  感情本來就不是雙向的...
  我覺得你是朋友
  你不一定會這樣想
  就像你愛上一個人
  那個人也不一定愛你阿...
  但卻都容易往這胡同裡鑽阿...
  老是要問「我這麼愛他,他為什麼不愛我?」
  讓我不免問他「為什麼他一定要愛你?」
  我想他會說「因為我愛他」...
  我只能暗自罵髒話吧....無言!

  
 *****************************

  
  人阿
  變了就是變了
  感覺
  變了就是變了
  要拉回來
  真的很難很難

  不論朋友還是情人
  只要是人
  變了,我想都可以做到很狠心吧...

  有些人,有些事
  機會不把握住
  永遠都沒有了...

 
 *****************************


  突然想把什麼東西找回來
  但我想
  我只是需要一個肯定
  一種虛榮的感覺而已...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