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意 ♡

2007102322:52


  【在意】

  其實,我們都沒有想像中的在意
  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就只是順著環境這麼走下去而已
  一切就像是沒有發生過
  就這麼這麼的過下去...


 **************************


  【實際】

  實在是很怕弟學壞
  來個抽菸打架什麼的
  畢竟他現在不在我們身邊
  當然不是說抽菸是壞人還是學壞
  而是我個人不愛煙味
  也不希望他會這件事情
  所以特別在他回家的時候叮嚀了一下
  還好他的回答我很滿意
  他說:我不會去學抽菸,因為抽菸很花錢,浪費錢
  聽完我整個大笑,也很放心...
  因為他知道那個煙錢是不歸路!!哈哈哈


 **************************


  【悠閒】

  20號買了哈利波特七-死神的聖物-回家來看
  我相信依照我這麼悠閒的腳步來看
  明天就可以全部看完了

  有人看哈利波特看到想哭嗎?
  我就看到流了幾滴眼淚...(我覺得我太誇張了...)
  妙麗對哈利的質疑但依舊不離不棄
  榮恩的離開才發現彼此的重要
  哈利對校長的不信任到堅信
  不知道為啥,那種箇中的情緒很牽引著我
  
  我佩服著哈利面對生與死而選擇了對抗
  因為要是我,我想我可能很早就任人宰割吧@@
  (即使我知道故事是假的...)
  也羨慕著哈利身邊擁有著妙麗及榮恩
  即使他們曾經爭吵及分離過...
  但最後依舊是扶持著彼此

  意外的認為,這集是我看過的七集中
  最精采的一集...個人的認為...


 **************************


  【期待】

  好久沒見你們,期待星期六跟你們在桃園的碰面
  我一定要帶著最開心的自己,跟你們碰面


  還有!傻廖,星期五的事情記得跟我確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