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說 ♡

2007091712:18


  這兩天,感覺很忙碌
  好像都不在家..弟回來,卻都沒有時間在家...

  9/15是蟲跟廖的生日
  說聲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啊!!
  打給阿廖沒人接電話
  陪蟲一起度過了生日
  一直到凌晨一點多...

  吃飯的時候還滿開心的
  雖然我有點訝異你們的話題尺度有愈來愈寬的趨勢
  哈哈~還好我跟得上...@"@...
  很可惜蛋糕沒有給你驚喜
  不過你愈要驚喜愈是不給你~ㄆ
  
  大伙認識13年有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一起度過下一個13年
  我也知道我常常太在意一些小事情
  也是妳嘴裡的紙老虎啦
  生日也沒有給你多大的驚喜
  陪你一起度過,應該是我唯一能做的了吧
  希望這次的生日你雖不滿意,但至少要開心!

  感謝黑人先生上次來我店裡找我
  哈哈哈~~雖然你做了一件蠢事
  但是還算窩心啦!!算你有心~哈

  感謝我身邊的每個人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

  
  今天買了我人生的第一件XX~~
  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很貴~~ 。。。。。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