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社會是怎麼了... ♡

2007092116:13



  這社會是怎麼了...

  早上出門的時候
  看到一個男生橋著車準備從便利商店離開
  一個女生跳上車後對前面的小朋友大喊:「前面的,眼睛瞎了喔,沒看到車子要過嗎?」
  接著一連串我聽不清楚也不想聽到的...髒話吧...
  一時間我像個小孩一樣,一肚子火...
  你可以按喇叭,你可以說借過,一定要這麼芝麻的叫人閃開嗎?
  還是欺負小孩子沒有反抗能力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我只要想到要是我的家人無緣無故被人凶,我會一肚子火
  即便我也明瞭只要忍一忍過了便沒事...

  逞凶鬥狠像是家常便飯
  開山刀、槍枝的取得似乎是那麼容易
  (不用似乎,我知道真的很容易)
  現在的人似乎都少了將心比心的心態...
  每次我總會想,如果是我的家人或是我自己遭受這樣的態度
  一定很不爽,所以我盡量不做些我自己會不爽的事情
  一定一定都要這麼嗆嗎?這麼嗆就是屌嗎?
  打架很帥嗎?不爽就扁人、砍人的很屌嗎?
  這社會是怎麼了...

  每天都是殺人跟性侵的新聞
  借不到300萬殺人...追不到女生殺人...
  人的生命這麼的不值錢阿...
  生命這麼的不重要嗎?
  帶著自己的小孩自殺是什麼心態..我不懂
  性侵自己的小孩是什麼心態..我不懂
  殺人是什麼心態...我不懂
  
  還是很想問...這社會是怎麼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