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地打轉 ♡

2007060216:16


  人生有許多階段,也有許多的不開心,不過笑的時候應該比哭的時候多吧!

  自己的人生面臨一個關卡,前進還是後退、往左亦或往右?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抉擇...
 我不是一個單純的人,但我直來直往,所以對於需要花心思去防範別人,其實我覺得好累
 ,我可以克制自己不去害別人,卻無法克制別人來害我,只能防範,防範到後來,我有點
 忘了原本的我是怎麼樣的人...

  昨天在廁所跟一個同事詢問加班的事情,我想知道公司的理念到底與我和不和,也很直
 接的表達出我對於加班的惶恐,可是同部門的同事在我們講到一半的時候正好進來,等於
 聽也只聽了一半,我沒辦法去預料他會怎麼猜測我們之間的對話,但卻覺得很雖毛而已,
 哈,如果他是往不好的方向想,認為我在嚼舌根,那我也沒輒,我想過要找副理談談,只
 是大家辦公的空間很開放,說的話都聽得一清二楚,不喜歡那種感覺,星期一看情況吧..


  昨晚楊宗緯唱的「聽說愛情回來過」,聽得我有點心酸酸,連我妹那對音樂只有好聽與
 不好聽這些評語,而不會有太多感動的人(ㄆㄆㄆ)都會說「他這首歌唱得真的很好聽,我
 等妳下載喔!」不過說真的,他唱到最後真的太滿,但我想是因為想到星光彼此之間而無
 法克制吧!可是無損我的喜愛,哈哈哈...

  人紅是非多,好與不好總會被放大鏡來看,其實演藝圈是社會的一個大大的縮影吧!在
 任何一間公司、一間學校其實也都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只是媒體的力量很大,相對的名
 人所需背負的壓力也愈大。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他們幾個年輕人的努力,支持的人也被大
 家所贊同,我也很開心啦!!哈哈哈。就像蟲MSN的暱稱上所說的-「大家都中了星光
 的毒」哈哈,的確是。...我欣賞他們所有的參賽者,因為他們都擁有我沒有的夢想,希
 望正在迷失的他們能找回當初的自己。 

  
  我是陳胖魚,今年25歲,還在找我人生的目標,希望找回當初那個擁有夢想與希望的我...


 6/2音樂更新為楊宗緯-聽說愛情回來過,新不了情放到留言板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