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觀 ♡

2007060415:08


  最近的狂抱怨,連自己對自己都有點厭煩。很多事情,是現在的我無法解決
 也無法體會的吧...

  對於和人的相處,我總是多了分障礙;不笑而嚴肅的臉,不加修飾的話語,
 都是自己的致命傷。自己的沒自信心,會把所有的一切都導向不開心的情緒。
 不想也不願意,但總是那麼不受控制。

  對於明知的缺點,不斷的自我放大,總認為所有的一切源自於自己的態度,
 示好,卻不斷的受挫,也了解不是每個人都應該回應,只是一再如此的灰心,
 真的很痛苦。

  感謝阿廖對我說的那句「妳在自責什麼,妳又沒有做錯什麼」,讓我驚覺到
 原來我一直在責怪自己,所以我愈來愈痛苦,我也了解自己並非什麼問題都沒
 有,只是發現原來我可以對自己不需要那麼嚴苛(認識妳10年,第一次說的話
 讓我熱淚盈眶,哈哈哈)

  感謝妹叫我做自己,只是我有點迷失了原本的自己。

  希望自己能夠開心,做個樂觀的人。就像何嘉文在電視上說的,當聽到別人
 可能說她什麼的時候,她都會想別人是在說她漂亮,這樣或許看來自戀,我卻
 覺得那樣的自己應該會很快樂。我要做樂觀的人...

  (請來首阿妹的我要快樂---
   想做樂觀的人,每種雨聲,聽了都不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