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愛的... ∂

2007031516:03


  最近
  上班的時候有乖乖的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我不是說公事,哈,是其他該做的事情)
  可是回家以後,我真的是墮落的開始阿
  開始看漫畫、玩遊戲
  (雖然玩遊戲是本來就有啦@@)
  以前,一回去,人都在電腦前很少動
  可是現在,有時候連電腦都沒開
  看著想看的電視節目、漫畫,感覺時間也很快
  
  還記得,以前在屏東的時候
  時間根本就是閒太多,每天都是打混天
  三天兩頭就往漫畫店跑,雖然很糜爛
  可是,卻是無比的輕鬆
  去大賣場買著生活用品,想著晚上要煮什麼
  一切的事情跟時間,都是由自己支配
  其實上班跟上學一樣,都是責任,只是心態差很多很多吧...

  扯遠了,我是要介紹漫畫的>////<

  第一個當然是我介紹過N遍,我最愛的漫畫嚕--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
 
  這部漫畫,有悲有喜,目前出到22集,我也感覺下一本就是完結嚕~
  其實很失落,很不捨耶,我都常常等著他出,在看的時候,心情會為之起伏QQ
  其實他的情節有點超乎常理,就是草摩家的人,有十三個人是被動物所附身
  也就是十二生肖加一隻貓,被女主角-本田透無意間知道了,而有接連的劇情
  
  老實說,這本漫畫吸引我的,是他之中某些情節、某些話,可以觸動到心裡
  並不是整篇都是悲傷或是感動,也有很好笑的
  還記得,以前五專的同學也有看動畫,是男生喔~還覺得好看耶!哈。
  不過我覺得他結局的有點快,詛咒解除快的稍微出乎我意料之外
  感覺像用飛奔的結束@@...雖然我看了22集還是不小心偷哭了一下= =
  
  像是裡面說過的一句話
  :「我們都會因為簡單的一句話,而獲得拯救,或是受到傷害」
  到現在,都還是讓我沒辦法忘記,甚至開始懂得注意說話要經過大腦@@
  我就曾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感到釋懷

  最喜歡裡面的阿夾,他是非常非常溫柔的人
  很想做些什麼,但是知道自己的時間有限,不同於別人,所以什麼都不敢做..
  只能很著急,然後排斥喜歡的感覺,傷害自己喜歡的人,卻又痛苦不已
  




由希、透、阿夾




動畫裡面的片段,剛開始知道大家會變身的小透、貓-阿夾、老鼠-由希、狗-紫吳






潑春、由希、紅葉、阿夾



  第二個--學園愛麗絲

  我發現這些漫畫的女主角都是很樂觀、很有活力、傻傻的那種-.-
  真的都是耶...切~那ㄟ安捏= =
  這個漫畫也是,所謂的愛麗絲,其實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謂的超能力吧
  只是那個能力可能超乎我們現在所理解的
  而這間學園,就是把所有有愛麗絲的人,都聚集在一個學校學習
  與外界隔離,有著重重黑幕的學校@@
  主角-蜜柑,看到她的名字,我都很想吃東西@@
  
  印象最深的,是第八集裡,蜜柑拼了命想救企鵝
  而企鵝為了大家,選擇放手的那段,淚飆到不行...
  有多少人,在那種當下,可以做那種動作呢...?

  劇情也都有很好笑的地方,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小瑩
  她是女主角的好朋友,雖然看起來很冷漠
  卻其實是最關心蜜柑的人,用著她的方式,關心著蜜柑



小瑩(發明能力)、蜜柑(無效系)、小棗(火)、流架(動物)





  第三個--華麗的挑戰

  這個我只有說超好笑!!!!!!!!!!!!!!!!
  女主角真的白吃到一個境界~!!!!!!!!!!!!
  女主角-恭子,被青梅竹馬的男朋友當作是女傭...最後淪為被拋棄的下場
  最後,女主角為了報仇,而一步步在演藝圈往上爬
  我覺得吸引我的是情節吧,不是因為老套,而是因為好笑
  她真的很可愛,沒有心機的對待所有的人(上面的兩位女主角也是的感覺= =)
  在好笑之餘,劇情卻又可以吸引你一直看一直看
  目前出到14集,我有找到圖片,不過後來都顯示不出來
  心情不好看這個的話,我覺得可以大笑QQ...

  好啦!廢話完了,我只是想要說,真的很好看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