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好! ♡

2008031504:11



  感恩大家對小女子我(噁)的關心。


  可是,我還是想要跟大家說一下...

  我的網誌通常是抱怨的居多吧!
  應該說,開心的事情,我真的很少會PO到網路上,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吧,我說話其實真的很不生動,
  無法把我開心的感覺,很真實很真實的用文字表達出來,
  久了,我真的不會在網路上寫出我有多開心。

  再來,現在的生活,其實很平淡,沒有所謂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沒有不開心,但老實說,也很少有真的很開心的情緒,
  現在的個性變得比較悶,很多事情通常是自己消化,
  因為現在煩惱的,不是朋友,不是愛情,也不是親情,
  是對生活上的選擇,是對事情的決定,
  也許告訴朋友,會有人給我另外的方向,
  但我真的真的變得非常討厭解釋事情,
  常常會寧願什麼都不說,我自己決定就好,
  不需要告訴別人原委,也不需要告訴別人為什麼要這樣決定,
  只是對於這些事情,我顯得疲憊....


  網路上寫的東西,是比較不開心、悲觀的我吧?
  只是有時候,我只是需要發洩,需要記錄我的心情而已...


  我不開心嗎?其實不。但開心嗎?也不是。
  因為現在的我,其實還在這階段的低潮期,
  是生活面對上的低潮,不是牽扯到所有的情感,
  不會自殺,不會真的鬱悶,只是偶爾腦袋真的會打結,
  所以我需要的是宣洩的管道。


  其實認識很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要是我真的真的很不開心,或是很生氣,
  我一定會打電話抱怨;
  要是有遇到特別的事情,或是有什麼好消息,
  我通常也會打電話給有關聯的人
  (就像我遇到曾同學,我就有打給阿廖);
  
  
  講了那麼多廢話,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沒事,雖然偶爾很像很DOWN,
  但其實那不到我最低潮的一半...
  再不開心的事情,也都走過來了。
  我真的真的沒事...
  
  
  我是個藏不住話的人,
  什麼狗屎的小事我都可以說,
  除了對感情跟家裡的事情比較保留外,
  我沒有什麼話可以藏得住的...
  

  SO~~感謝大家!
  我只是不希望大家一直以為我過得很不開心,
  如果要說沒情緒也是不開心的話,那也許是吧!
  但對我而言,目前這樣的心情未嘗不是好事...
  

  只是最近這幾篇的文章,大家的留言都是說要我振作,
  要我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覺得我為啥都那麼不開心...
  生活上其實真的沒有太大起伏,我哪有啥開心不開心的情緒...

  
  只是腦子打結而已...

   
  很多事情,很多的不喜歡,就像我不喜歡苦瓜跟茄子一樣平常...。



  也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