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變 ∂

2007032316:46


  覺得最近的自己,似乎愈來愈好,似乎啦!!哈哈

  今天要去做一件對我而言很重大的事情...
  就是............看牙醫!!!!!!!!!!!!!!!!!
  好吧!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也許一點都不可以,但是對我來說,這是充滿陰影的事情
  而且,本姑娘生出來的牙齒就不大好
  天啊!!看牙醫也可以緊張,屌吧...QQ
  這對我而言,是下了多麼重大的決定啊!
  而且還肯願意付諸行動,偶的媽,我長大了= =

  再來就是
  我愈來愈有自制力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難得的事情
  早上賴床的時間愈來愈短了,縮短到只有五分鐘了,不錯
  中午也可以在預定的時間起床
  晚上看漫畫、電影、電視都好,都可以在預定的時間
  逼自己去睡覺
  雖然時間也不是很早,但都在差不多的時間,不錯了啦...
  忍不住都想幫自己鼓掌...QQ
  
  最近也開始認真的在記帳
  還自己用Excel做了電子帳冊
  每筆小錢都別想逃過
  我才知道原來我花的錢那麼多阿...
  一天最少都花個兩三佰-.-....
  省!省!省!省!省!

  也許很多事情,對別人而言,都是很小很小
  甚至是原本就一直在做的事情
  可是對我而言,那都是改變自己的證明
  我在讓自己愈來愈好,這令我很開心

  也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命,也許不好,也許好
  可是我覺得,一定可以改變些什麼
  昨天晚上看了"命運好好玩"
  他擁有了生命的遙控器,結果呢?到最後那些都不是他要的
  我覺得態度影響了人生
  心態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有時候,其實不快樂並不是別人讓你不快樂
  你的生活不好,並不是別人害你不好
  也許有時運的問題,但究竟怎麼樣
  其實都在於自己面對事情的努力、態度、心態
  我相信,開始改變自己,就是開始改變自己的人生
  我,正在這麼做,所以我相信,我們都會更好。

  uu,看到你鮮網的那篇,很開心
  雖然那天在MSN跟你說了一堆好像大道理
  其實我也在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我沒辦法幫你什麼,能做的,就是聽你說說
  偶爾給些沒有意義的建議 = =
  但我很希望,你會很好很好
  因為你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