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 ∂

2007031410:50


  因為...
  我現在太閒,又不想看書,就讓我說說最近對某些事情的感覺吧0.0

  以下可能不會出現啥文雅的字句,排斥的可以轉台了@@
  (雖然一定有人會說我沒有文雅過....)



*************************************



  第一:
  其實我覺得那個點名的啥的,有一定的樂趣耶@@
  雖然問題真的有的滿白濫的..感覺智障到極限
  可是當看到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回答
  看到原來在平常的認識外的思考
  覺得很有趣
  雖然我討厭人類,可是我喜歡觀察人類
  (但是不要問我五官,我真的不知道QQ)
  而且也可以藉由些題目來了解自己
  不錯啦...@@"


  第二:
  其實在打那個點名的時候
  問的某些問題,我真的不想回答
  (我說的不是白濫問題)
  就像是那種"妳喜歡自己哪裡?"、"最得意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去思考這種問題
  會讓我覺得,我把討厭自己的情緒又挖起來了@@...哈...


  第三:
  七情六慾真是會害死人喔
  可是沒有這些情緒,怎麼算活著,是吧?


  第四:
  總是在失敗中摸索些什麼
  開始會懂得需要鞭策自己
  自制力也比以前還要好
  雖然應該還是那個死樣子
  但是我會更好的^^

  
  第五:
  基本上,我覺得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矛盾的人
  感覺真的有兩個自己-.-
  我明明就不是純正的雙子座阿
  還記得N年前(遙望一下)
  曾經做過一個"你會怎麼死"的那種無聊的測驗
  結果是,我是因為神經質,被自己搞死的,哈
  看到的時候,還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我不想要,這種死法耶...呵 


  第六:
  不特別,但卻希望是特別的
  希望是被羨慕的,即使是假象也好
  可惜,我不是那種品種,哈...


  第七:
  蟲小姐,出書這件事情,我期望你跟我朋友耶
  我把有作家朋友的期望放在你們兩個身上
  (這樣會給你們壓力嗎?管你們的@@)
  因為我雖然愛寫東西,腦子東西滿滿滿
  可是我不是那塊料,哈~不要偷偷把我們以前的日記拿去賣喔
  ㄆㄆㄆ~~等你們唷>///<


  第八:
  原本以為阿,我對你是特別的
  可是久了,我發現好像不是耶
  果然,朋友跟朋友之間,是有頻率的
  我們雖然很好,可是頻率常常不在同一條線
  除非是同樣認識的人窩在一起
  那時候的你,我相信是依賴我的
  不是說你不把我當朋友
  我知道你有把我當好朋友
  只是人阿,總是希望是特別的
  呵...
  還好這幾年的我,不像以往了...
  我,可以當自己嗎?呵...

  
  第九:
  靠!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法律濫到翻掉!!!!!!!!!!!!!!!!
  一點都不狠!應該要嚴厲一點,看誰還敢犯罪
  最近出現了所謂的士林捷運之狼
  基本上,我對於那種性侵女生的男生
  一點都不給予任何同情,管你是有心病還是怎樣
  做這種事情的人可以去死-.-...
  最好是把性侵的人下面切掉,讓他當太監
  還要凌虐他,判他死刑,實在是給他太好過了
  可知道你爽了那一下,你是讓女生痛苦一輩子耶
  感覺自己好像是髒的(這是我個人感覺 = = )
  就算旁邊的人是心疼你,還是覺得自己全部都不對勁
  如果你被"X"姦(X不是強喔!是動物-.-)
  我看你會不會覺得也一輩子痛苦...
  
  不管所有的女生還是男生
  都要保護好自己,雖然男生好像沒有女生需要擔心@@
  防範比什麼都好。
  台灣的政客真的都很白吃...該關心的感覺都沒在做
  現在在吵什麼拆不拆的...
  又要改路名,ㄇㄉ,是嫌國庫不夠空嗎?
  好像改名都不用錢一樣
  新聞可以不要老是播那種很討人厭的新聞嗎?
  來點溫馨的口以咩= =?
  扯遠了@@


*************************************



  好了,廢話完了^^Y

  
  背景音樂:梁詠琪-失蹤

  停止轉動 既然生活那麼空洞 不輕鬆 好想突然間失蹤

  既然生活那麼空洞 好想突然間失蹤
  開了冰箱吹涼風 坐地上把食物都清空
  滋味 那麼甜美 生活 就好像是一個無底洞 總得花點力氣才能透透風
  抱歉 我先失陪

  別試著找我 讓手機隨他振動 就當我失蹤
  別跟我連絡 什麼事都不做 我一點都不想動

  日子過得既然不輕鬆 需要暫時鬆鬆手
  世界暫時少一個我 地球不會停止動
  太多結果沒辦法掌握 乾脆笑笑隨它過
  放假不用什麼理由 摔爛床頭的鬧鐘 睡個夠

  或許我太在意別人的臉色 穿什麼才會顯得莊重
  結果 沒什麼結果
  感情 明明就不怎麼快樂 以為注定什麼都該配合
  然後 沒什麼然後

  讓我失蹤 別找我
  失蹤 別找我 讓我 失蹤
  好多事還沒做 生活為自己過 讓我失蹤 別找我
  失蹤 別找我 讓我 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