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的三件大事 ∮

2007022313:28



  前天買了一包50摳的蝦餅,我媽就說
  :「你吃的就很捨得花,妹妹才不會花50元去買包餅乾」
  我回答我親愛的老媽
  :「人的一生只有三件大事,吃→工作→睡覺,三件事情每天不斷的重複
    一定都得吃,為啥不吃好點咧?」

  我妹說:「姐,人生被你說得好無趣,只有三件事情」

  吃是為了身體,工作是為了吃,睡覺是為了可以隔天要工作
  這三件事情不論你要與不要,一定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
  既然無法避免,當然要對自己好點咩~
  不然人生已經有不少不開心的事情了,幹嘛還跟自己過不去
  只要不要吃得太誇張,凡事適中就好

  蟲,我為我們的吃,找了最強而有力的藉口了@@
  這樣有轉得很硬ㄇ?...




   煩惱歌—張學友

   不愛的不斷打擾 你愛的不在懷抱
   得到手的不需要 渴望擁有的得不到 苦惱
   倒不如說聲笑笑 生活不要太多鈔票
   多了就會帶來困擾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躁
   甚麼都不要

   *一起呼叫 沒有煩惱
    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現在甚麼都忘掉
    心事像羽毛 越飄越逍遙

   #煩惱 甚麼煩惱
    除了心跳沒有大不了
    人們不該去羨慕飛鳥
    世界比我大 把自我縮小

   把自己當做跳蚤 誰也不值得驕傲
   人間疾苦知多少 花開到花落知多少 不了
   把一切看成玩笑 吵吵鬧鬧像G大調
   假裝甚麼都不知道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燥
   甚麼都不要

   不和誰比較 不和誰爭拗
   過份思考 庸人自擾 別庸人自擾
   一切輕於鴻毛 才能消滅煩惱

   甚麼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