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2007021514:04


  很喜歡這首歌,在音樂會上第一次聽到時還嚇一跳
  (因為我沒看撞球小子@@)

 ********************************

  Freedom
  作詞:胡文龍/彭莒欣 作曲:林綏安 編曲:項仲為/鄧億萬

  貼著我胸口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你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你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我會保管你的承諾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

  去KTV可以點得到嗎..?好想唱歌了..

  人生無常,好好珍惜身邊人..
  不要等將來哪天,突然發現他重要時,他已經不在了..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