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了,只能憶當年...QQ ∂

2007021313:50


  剛剛走來上班的路上,竟然給我看到蝴蝶耶...
  感覺很稀奇、很稀奇,因為從長大之後,不知道多久沒看過了
  尤其是在馬路邊,真的N年沒看過...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是以抓蝴蝶來玩為樂@@
  常常拿個透明的小箱子(就是以前小豆苗裝糖果的透明箱子)
  就去對面土地公廟附近的小小草坪抓,然後放在箱子裡
  還記得以前可以抓滿整個箱子,結果現在
  那片草坪已經變成了餐廳,連蝴蝶,也很少看過了

  小時候玩得東西,其實比現在的小孩子,玩得要天然的多
  以前最科技的東西,大概就是芭比娃娃、紙娃娃、樂高而已吧
  (小時候,樂高還是高檔貨咧@@)
  常常玩的就是跳房子、跳高(當初我可以跳得很好耶!
  雖然我很矮,但那不是重點!哈)
  什麼紅綠燈、123木頭人,以前還會在家裡附近到處探險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吸過花的汁?那時候雖然覺得甜甜的
  但是現在想起來,感覺挺噁的@@
  
  真懷念當小孩子的感覺..
  剛剛來的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子,很無憂無慮的晃著身子走過去
  (好啦!可能他有我不知道的煩惱吧 = =)
  真的很想要回到當學生、當個小孩子的時候...

  通常會想這些..代表我老了吧=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