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2007021123:58


  很努力,也很想努力
  我也想灑脫一點,就像嘴巴上說的一樣
  很灑脫的去看待任何事情、去處理任何事情..
  因為我不想要折磨自己,也不想要折磨身邊的人
  只是很多事情,不一定都能如我所願
  如果可以,就沒有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了...

  
  最近這兩天,看到許瑋倫的音樂會
  其實,若不是她是藝人,新聞怎麼會那麼大
  還為了她,特別舉辦了一個音樂會
  但是,因為她的人緣好,因為她的個性隨和
  才可能造就那麼多不同背景的人,聚在一起
  就是為了紀念她、想念她

  覺得,人生真的很無常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可能在你無意中就消失了..
  離開了你的身邊...不論是怎麼離開的都好
  如果哪天,我也離開了,會不會有那麼多人
  看著我的照片,想著我說過的話,心中充滿著不捨

  今天蟲對我說:
  「是阿 在你身邊 都能帶給大家歡樂阿
   像巧就覺得你很好笑

   我覺得你很樂意分享想法 跟樂意溝通的觀念很棒

   感覺你可以把自己的事情情緒侃侃而談
   而且也願意與對方溝通 願意解決
   而不是逃避  直爽 沒心機 真誠」
  聽到妳跟我說這些,其實很感動,很謝謝妳
  把我想得那麼好,也許將來哪天我先掛了
  至少我知道你一定會不捨...^^

  
  人生數十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有時短到讓我們覺得有好多事情沒做
  只能說,好好把握當下..

  前天,育鈞問我值不值得
  其實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做我當下想做的事情
  也許將來後悔、將來覺得不堪、覺得自己傻
  這些都有可能...可是現在不做,就只有遺憾
  雖然我把自己搞得很痛苦...


  今天去兒童樂園 很開心 很開心
  改天再補吧~^^

  希望我身邊所有的朋友
  所有我愛的人,所有愛我的人
  都很開心、很健康、很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