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說話...

2005121808:41


  好ㄧ陣子沒有寫任何東西了,我想我又回到了明明ㄧ堆感覺,卻什麼都寫
 不大出來的時期吧,每每一段時間,總會這樣...

  感覺好多人都好耀眼,耀眼到我的眼睛都不敢看,也睜不開。有人會這樣
 想我嗎?不知道,也許我也有這一面,只是我自己永遠都看不到。

  曾想過,如果現在辦同學會,我想我不會去吧,比以前更不喜歡自己,但
 也不到討厭啦,只是自卑慣了...

  看到你們都擁有自己的生活,雖然我也是,卻總顯得孤單,很高興你們身
 邊總有關心你們的人,卻顯得自己有點落寞,哈...

  對於不被需要的自己,似乎愈來愈不能堅強去面對,但我相信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自己,我總有一天會擺脫,也ㄧ定要吧,雖然已經好多年了...

  快畢業了,雖然還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也沒有特定的方向,突然發現自
 己好像沒有夢想,腦子裡面有的,只有「變有錢」...

  呼!我到底在幹嘛...

  最近我,很適合黑色。雖然我最愛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