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是無聊想說話.. ∂

2007011716:52


  為啥我的人次暴衝到41...說,是誰暗戀我,拼命幫我點= =?
  ㄆ,好啦!我想太多...

  房東太太,我房間整理好了等你來修門,阿你怎麼都還不來...?
  門都快掉下來了,你還不來幫我修,是要我壓死在門下嗎..?

  今天的聲音,好了一ㄇㄞㄇㄞ,可以唱高一點點的歌了
  昨天連平的都不能唱,錯,應該說連聲音都不出來= =
  有沒有很可憐= =?不過我剛剛又吃了一片鷄排..會不會有報應QQ?
  (不是報應,會被說活該 = = )
  
  唷!!這個月的外務也不少!開心開心,有錢花更好!!

  對了,我要舉辦兩天一夜的活動,要參與的人請報名
  目前人員有我、我妹、蟲,還有迷有人要參加阿...?
  (其實也沒啥人在看我的無名,我問心酸ㄇ@@?)
  ㄆ,總之,請找我報名 -..-"

 =================================

  心情有點複雜,很多時候,不知道把自己定位在哪裡
  也不知道怎樣做對所有人都是最好..
  不會不開心,但是心有點空..
  我們都會更好的,對吧...

  希望身邊所有人,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