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對自己說話

2006031904:26


     嵐,謝謝你送我那個微笑的娃娃(噗,擺頭晃腦的娃娃)
     我知道你是真的真的真的把我當朋友,這令我很開心
     知道嗎?現在所有國中同學,我只有主動跟你聯絡了...
     鈺琳太難找,換手機也沒說,除了用無名之外,我沒有與他聯絡的方法..
     其他人,雖然會在MSN上面看到,不過都沒說話了...


     我是個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的人...
     也許我沒辦法真的很貼心,我不否認我很白癡,常常沒考慮太多
     可是只要是對我好的人,我真的都知道,我也都放心裡面
     即便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都是一樣!
     可是我能幫的真的很少,有時候會覺得很無力


     國中畢業九年了,我們認識多久了啊...
     還記得國小一起在打擊樂隊嗎?雖然那時候我們都沒有說到什麼話
     可是那時候我就知道你了。到了國二,分到你們班
     開始了我們這段很奇異的友誼..國三的時候我們明明是非常不同群
     在學校以書會友,只是根本很少聊天,老實說
     我對彼此的國中樣子都忘記了..到了畢業,不知道怎麼的
     我們兩個就一直通信,通到現在,雖然少了很多
     可是每當想到要寫信時,我就會想寫給你..
     到現在,我們兩個好像沒有一起逛過街、唱過歌...
     每次見面光是聊天,我們的時間就不夠用
     一直覺得我們之間留著1公分的距離,那個距離不是心理的距離
     而是一種客氣,是種生活態度上的距離
     但對於內心方面,我相信我們是完全的信任對方!


     現在,我們的生活都面臨了另一個轉折點,我希望你可以達成心願
     出國唸書!我們都在自己人生的路上摸索,也許坎坷不好走
     也許常常跌倒,但我相信,停下腳步,問問自己,旁邊一定有好的風景
     為自己打打氣,我也為你打氣^^

 
     常常對你抱怨,真的很不好意思,你當我的垃圾桶那麼久
     很高興你難過開心的時候都願意與我分享
     希望我們在十年後、二十年後,即便是到了五十年後,都還是這樣...

  
   ====================================


     今天心情有點低落,對於某部份的自己,掌握不了
     也許我也沒有注意到uu在對我伸出手..
     當我發現的時候,他卻縮回去了,很難過這種時候我幫不了他
     也沒有真實的擁抱,我不大會安慰別人(訓別人倒很會..)
     也許他現在不需要我的安慰,但我卻連個擁抱,也給不了...


     回到一個熟悉的地方,卻真的有種「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感覺
     努力想抓著自己存在的點,卻抓不了,到最後連點在哪裡,都遺失了..
     會躲進自己的殼裡面,卻希望有人發現在殼中哭泣的我...
     即使只是問了一句「你好嗎?」...


     我只是期望人懂,卻忘了連自己都不懂自己,怎麼期望別人..
     被動的自己、自卑的自己、懦弱的自己、脆弱的自己,都希望可以消失..
     我只能很努力很努力的往我看不見的路前進...

 
   ====================================


     家裡的狗狗受傷,很心疼..雖然他真的很兇,可是我很愛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