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責任吧...

2005091806:09


  怨懟著什麼...
  氣憤著什麼...
  不滿著什麼...
  這些負面的情緒導致我們
  忘了看身邊擁有的
  
  我想努力改變,我討厭這麼不滿的自己
  
 ===========================

  有些時候,這件事情是你所不想要做的
  但這是你的責任,所以得做

  有時感覺自己太有責任感
  不是我真的有責任感,而是跟現在的小孩比起來
  我太有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有些事情,是該做的,就算我再怎麼不愛,我也得做
  有些事情,是想做的,就算我再怎麼想做,卻也得擺旁邊
  我已經太放縱自己了...

  如果沒有責任感...其實根本就不用做事了...
  因為你已經沒有愧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