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點無力 ♡

2008070112:12



    最近常有一種,自己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那種感受。    
    是種無力感,好像不管到哪,都沒有容身的地方...   

    其實很努力了,但我也知道,不是我的,終究就不是我的。    
    
    像是所有的人都看不到你,沒有實質的存在感。

    是自己沒有那麼有特點吧?所以總是覺得好累。
   
    就像交朋友,以前我可能會積極很多,可是現在,
    連要說啥我都不知道,只是不斷的戰戰兢兢,
    最後就愈來愈習慣一個人,
    不是不喜歡,只是覺得不好。

    剛開始認識我的,有百分之八十都覺得我是不好相處的人,
    雖然我自認為我很愛笑了,也盡力的表現出和善的樣子,
    可是那都是我自認為。不過相處後,大家才發現我是白痴,
    但是現在有多少人是願意花時間來了解你?慢慢認識你? 
       
    其實並不認為自己是有問題的人,因為好的朋友真的很好。
    但由於個性,拿到外面去談到所謂的人際關係,
    我就真的很慘,可是有些事情,我真的做不來。

    總是不斷的重覆相同的問題,其實好煩啊!
    只是這幾天的感受,特明顯...




    太多東西在腦子無法成型,討厭那種渾沌的感覺= =




    
    一直都不是太誠實的人,不是對別人,是對自己都非常不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