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開心的愈來愈多 ♡

2008091816:34




   15號是蟲的生日!!
   約了一起去雲鄉園吃飯,光找店就找了一陣,
   看到門面還差點不想進去,不過真的不錯吃了!

   話說這天也是我突然衝動的想去穿耳洞, 
   結果竟然給我卡針!!!!
   小姐還怪我耳垂太厚...老娘以後有錢不行喔...

   跳回來....

   這次跟佳峻、大頭"聽說"有一年沒見了!
   雖然你們叫我們檢討,但是該檢討的是你們喔!
   是不會自己約喔!?皮癢!
   
   可是很久沒見,真的很開心!
   我不是吐大頭很開心喔!雖然真的很好笑,
   哪有人出門帶兩百塊,然後大家一直點菜還都不說話..
   活該之後被我們凹@@~ㄆ!
   這可以唸一輩子了....

   還記得以前常常一起出去,雖然現在真的很少了, 
   不過見面還是依舊跟以往一樣沒有距離!
   這是ㄧ件好事情~所以很開心^^




  ******************************



   傻廖跟阿賓要結婚了!
   我唯一幫到的忙就是幫忙找音樂而已~
   可是真的很開心喔~
   小雞結婚我只有去玩,哈哈,希望可以多幫你們一點
   需要幫忙一定要說喔!
   時間愈來愈逼近。


 
  ******************************



   矛盾。有時候其實都懂,只是不願意承認。

   想開始倒數了..........

   (都不要問我倒數甚麼QQ~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