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疲乏 ♡

2008111413:09

 

 

    親愛的同事,你很熱愛工作嗎?
    但是可以不可以分清楚哪些是你的業務,哪些是我的,
    你也許是好意要先幫我做,
    可是你悄悄的做,我又做一次,這樣有比較好嗎?
    而且那是我的業務,不需要你搶著做阿....
    這樣說真的,不是幫我,是造成我的困擾。
    不需要這麼急於表現好嗎?


  ******************************


    黎礎寧自殺身亡,有點訝異及惋惜! 
    我相信最後跟他通話的朋友們,
    一定會難過或責怪自己竟然看不出他的不對勁!
    
    也曾想過去死一死好了(其實之前還滿常的)
    不過通常因為我沒那個膽子而作罷!
    既然沒膽子,我每次都會跟自己講「活著遲早會有好事情發生吧」
    雖然我對我的人生已經感覺沒啥前途跟希望了,
    可是我還是會想抱著「遲早會有好事情發生」的心情活著!

    人生隨時都在變化。
    因為每一個決定,而左右自己的人生,
    生命很脆弱的,也許真的萬般痛苦吧!
    但一定要相信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


    我想加油!讓自己有毅力一點,
    讓自己正向一點,讓自己稍微認真一點!

    我已經不清楚甚麼樣的生活叫做有成就?
    必須擁有很多金錢、高職位才叫有成就嗎?
    
    以前總是很羨慕高薪水、高職位的人,
    現在還是很羨慕,但那種心態,已經不同。
    
    不可以只是安安穩穩的,快快樂樂的,就好嗎?...

    人生一定要照著計畫走嗎?
    一定很努力的為未打來算嗎?
    
    我想我疲乏了....

    也想為未來打算,卻不知道,怎麼樣比較好...
    我要的,到底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