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有你們 ♡

2009010910:46



   昨個兒,非常感謝黑人先生送我想看的連續劇來給我,
   還附贈了我10顆柳丁,噗~還真是感激啊!
   明明是我麻煩你,結果還要你送來,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感恩感恩~

   感謝生命中的每個人,
   感謝還留在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感謝每個關心我的人。

   雖說我的朋友不多,但我重質不重量!
   每一個階段的朋友都是交心、掏心掏肺的啦!
   
   感謝國中同學們:陳大蟲、陳黑人、梁小莞、彭太太、王大頭。
   感謝五專同學們:阿賓、阿廖、小雞賢伉儷、柏涵、億哥、小宋。
   感謝二技同學們:芸菱、育鈞、子懿、粥、佳瑩、學姊、怡靜、阿東、懿蓓。
   感謝工作同事們:又文、珍媛、幼芳。
   感謝各方網友們:阿呆u、若、阿希、呆柳、武。
   
   每個人對我的好,我都放心上。
  
   相處中不是每件事情都愉快,一定有過不開心,
   可是這麼多年了,大家還是老朋友、好朋友,
   真的很不簡單,所以真的很感謝每一個人,
   陪我走過人生的起伏~。

   不過最近一年我不會有工作,盡量不要炸我~拜託QQ....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開開心心的~



   
   國中同學們:大頭、蟲、黑人


   
   五專同學們:柏涵、億哥、阿廖、小雞

   


   二技同學們:佳瑩、學姊、芸菱、怡靜。

   
   工作的同事們:又文

   網友就不好意思公佈人家的廬山真面目,噗~

   沒放照片的是因為我懶得找,乖喔!大家都知道我懶~

   很謝謝有你們~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