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是很愛抱怨! ♡

2008111315:41

 

     真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其實很不喜歡跟妳們說話捏!
     回話都一定要那死德性嗎?
     道不同不相為謀。
     
     真的是好不起來的人,即使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
     還是好不起來!



   *****************************




     其實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很愛抱怨工作!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跟我聊天的好!
     不然我都在抱怨工作,然後問一堆問題,
     大家還是不要理我好喔~

     

   *****************************



     一直在想,怎麼樣比較好。

     很想賭一賭,卻又怕賭不過,我一輩子就毀了啦...

     這應該又是一個抉擇點了!
     我想賺錢,卻不愛工作。
     想考試,卻又沒有那麼有動力!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其實不是真的很痛苦,
     只是我不愛目前的生活,而且薪水少到爆,
     現在是夠用,將來呢?
     所以想賭,卻又怕失敗..
     失敗的話,三十以後誰要用我阿..
     唉....= =

     我應該要衝一點嗎?



   ****************************



     最近很不喜歡猶豫不決及愛抱怨的自己...
     但我真的很愛抱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