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亂 ♡

2008102722:19




    工作,很不開心,非常非常,
    甚至嚴重到影響我的睡眠,
    晚上還可以做惡夢夢到承辦,
    天知道我N百年不做夢的...

    我的錯,我可以接受,
    但為什麼要我接受不是我的錯的事情,
    話都你在說,錯都我在錯,
    我不知道我可以忍受多久,
    不知道要接受多久不是我的過錯!
    這就是職場生態?
    要逼我每次跟你說話都用錄音筆嗎...

    我不想一直抱怨,
    可是在這份工作裡,我不知道除了抱怨,
    我還能怎麼紓解?

    每個人都要我忍,我也知道要忍阿,
    但我要這樣為了一口飯哭多久?
    影響我的生活多久?
    到我崩潰才可以嗎?
    也或者到哪天我麻痺了就行吧...
    那我想我對工作的心跟熱忱也真的消失殆盡了....




  *******************************



    不喜歡不安的自己,非常非常不喜歡!

    到底要怎麼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