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 ♡

2008102215:30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放心阿!我真的很好啦,噗!
     除了對工作愈來愈覺得不順外,生活上的一切,
     真的都很好,心情也好(上班時間除外),
     所以,請大家安心!!!!





  *****************************




     最近的腦子,實在沒啥東西,
     每天的生活,其實都一樣,
     但很充實,時間排很滿就是了,
     最近也很愛買東西,噗!
     還在煩惱阿廖結婚我要穿啥...哈。



 
  *****************************



 


     其實我知道要自己調適工作上的心情,
     討厭的人永遠討厭,這是我沒法改變,
     除非是我要換工作,不然我就是要習慣,
     我很盡力了,但不免得還是想抱怨,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莫名..= ="

     感謝最近聽我抱怨工作的朋友們,
     也感謝最近非常八卦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啦!
     不過我壓力有點大,哈...
     剛開始請給我一點點適應的空間吧!
     感恩阿@@~
     久了,你們遲早會看到咩...
     就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