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變化 ♡

2007062318:51


  21號,弟搬回永和了,對我而言,其實很捨不得
  永和跟新店並不遠,可是我們見面的機會,可以說是很少吧!
  對我而言,他就像是親弟弟一樣,即使我們交談的機會不多
  談的話題可能都是電玩或是日劇,每次我總是像老媽子一樣唸他
  突然他回去了,還真捨不得....
  (對喔!那垃圾以後沒人倒了@@~開玩笑的啦~~)

 **************************************


  自己住外面最少有三年以上的時間,說真的,回家還真不習慣
  雖然自由不會被剝奪,但我果然還是孤癖的人,哈
  這兩天都在整理房間,房間堆了一堆還不能處理的東西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整理(我不喜歡這房間,好悶阿>"<)
  希望能在星期天全部都搞好,不然到時候真的沒時間
  怕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

 **************************************


  星期四去唱歌,超便宜,四個小時7個人1200摳
  哈!!第一次唱歌這麼便宜啦..
  感謝蟲送的獅子蛋糕,雖然拆解後真的很好笑..
  感謝宋特別拿到捷運站給我的耳環!

 **************************************


  總覺得時間愈來愈不夠用...
  也不知道我在急什麼...

 **************************************


  你有你的生活方式,我有我的
  看不灌不需要擺那種臉、那種語氣
  真的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