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2005082818:17


  剛剛接到一個國中同學的電話,我們很久很久沒聯絡了,最少四年吧!
  突然接到,實在讓我無法反應啊!!嗯~他現在在當兵
  不過我覺得他某些個性還是跟國中一樣,慢郎中一個(相信國中同學應該知道我說誰)
  令嵐,我還問到其他兩個的下落,鄭先生在讀研究所,陳先生(讀哲學那個)等當兵
  我不好意思把他們的名字都打在網路上啦 = ="

 =======================================

  今天下屏東了,實在很不想下來,又快要開學了@@
  好煩說,一開學就會多好多事情要做,專題、課業、實驗,真的覺得麻煩
  我還是愛混吃等死的生活@@

 =======================================

  嵐寫給我的小卡:
    不管何時何地 處於什麼樣的心情
    都不要失去自己、傷害自己
    世上,最幸福的人 是懂得珍惜愛人
    並同時也愛自己
                  ~~出自朵朵小語

  我很喜歡他的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