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意義,報告現況而已 ♡

2008082711:05

 
  


   愉快的一星期過去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的承辦回來了..不是討厭他啦,只是上頭的人不在,
   想當然一定比較悠閒....我已經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了....



   16號和懿蓓、阿廖去淡水,
   感激你們都不計較,因為對你們而言,都臨時加入了不認識的人,
   可是還好真的意外的融洽,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那天我們是在幹嘛,可以從早上十一點多晃到晚上...
   也吃了之前去淡水沒吃過的孔雀蛤(???是醬說???應該吧)
   去了那麼多次,我還真的沒想過要吃吃看...
   那天真的很開心,感恩你們阿~


  

   22號跟又文、侑芳去吃momo,
   我個人覺得好吃耶!尤其大推薦他們的肉類,
   真的真的很嫩,如果大家有機會去,一定要吃他們的肉阿~
   但不便宜,晚餐一個人約530元(飲料及一成服務費),
   甜點也不甚好吃....我就推薦肉類跟年糕吧~哈哈哈。



   24號去燙頭毛...
   本來只是要修修剪剪的...哪知道一時衝動,我就坐在那邊將近六小時了,
   頭髮去燙直真的是很不新奇,挺想燙捲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頭髮順順的感覺QQ
   好啦!11月阿廖結婚前,來去燙捲好了(如果我還有錢的話)...




   以後我要開始學習佳瑩,到處跑到處玩,那樣才叫活著!!!!




   好啦!我會盡量記得看書~




   小雞~我要去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