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批你頭啦!批鬥咧... ♡

2008040523:24




   批鬥?
   這話說得有點過頭。

   如果把工作該做的事情告訴你,
   把缺失告訴你,這個叫批鬥?
   那我不知道你可以到什麼地方做事?

   把別人對你的建言及忠告都當作在找你麻煩,
   都認為是別人對不起你,
   都認為我們在傷害,
   那麼傷害你的人,不是我們,是你自己。


   

   工作沒做好,告訴你還在那邊說是大家的錯,
   我一個人說,你可以當作我對你有偏見,
   但若十個人都這樣說你,
   我不知道是誰有問題?


   
   也是,這社會,這種人還是很多...

   但我就是很不爽,
   偷改班表不說,還幫別人畫休,你做的這些,
   都不是耍心機就對了,
   都我們啦!!

   ㄑㄋ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