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病了嗎? ♡

2008032803:18



  究竟怎麼了????
  最近都怪怪的...


  像是得了嗜睡症不說,這毛病已經好久好久了,
  感覺像是要把掛了以後的時間都睡起來一樣...


  最近也很蠢,紅線的事情我不想說出來丟臉@@


  
  再來就是...
  我沒知覺了嗎?
  

  前幾天,晚上打破了玻璃杯,很盡力的把玻璃掃乾淨了,
  隔天就跟往常一樣,摸阿摸的上班去,
  只是出門前,覺得腳怪怪的,有點刺痛,應該是站太久的關係吧!
  就醬,我站了一天!!!!只是偶爾的兩三次腳覺得刺刺的。

  回到家後,終於可以安心揉我的腳了,誰知道,感覺好怪,
  只有某一塊會痛,於是我很認真的擠阿擠,才看到有個玻璃從我的腳底,
  探出頭了....
  原來我被玻璃碎片,刺了一天而沒啥感覺,費了好大的勁才拔出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前天25號我又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情..


  中午洗好澡出來(不要問我為啥中午洗澡,我爽= =)
  準備吃老爸帶回來的愛心便當,拿起免洗筷,刷的一聲往下扯,
  我從來沒這樣用過筷子,當時一定瘋了
  手上被木屑扎了好幾個地方,拔了三五支出來,想說沒了,
  就醬!我吃完了飯,上完了一天的班!
  回到家還沒啥感覺,在我玩著無聊的小遊戲時也沒啥感覺,
  突然在我看日劇,手不知為啥握緊時,怎麼覺得刺刺的....
  左戳戳右揉揉,才發現原來有個木屑還窩在我的手...
  就這樣,我又搞了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將我手上那0.5公分的木屑給拔出來...
  在手掌上剪了長度約3公分的皮肉下來,就為了那不起眼的木屑..



  我怎麼了,一點知覺也沒有...生病了嗎??



  天啊!!!!!!!!!!!!!!我生病了嗎?




  ㄆ~~我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