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的風 ♡

2008040802:19


   幸福的風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很喜歡這首歌,不是因為唱的人,而是詞吧!
  很像陶子會寫的詞,因為她說過她很感激可以遇到李李仁。

  
  每個人會因為經歷的事物及人而對不同的歌有不同的感受。
  這首歌,有一種臉上會洋溢幸福笑臉的感覺。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看見"幸福的風"阿~
  

  想聽音樂,可以在列表那邊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