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當事人,怎麼會懂? ♡

2008020102:52



  不知道的,總可以說得很簡單,
  但其實真的沒那麼容易,
  能做的,真的真的很有限,
  可我也很努力了,真的。


  今天店裡的大姊對我說,應該要有保險及養生的概念,
  應該要買保險及吃ㄧ些營養品,
  說得簡單,但對我而言,就是困難,
  不想解釋太多,所以他說,我只是聽,
  因為這些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懂的...

  
  偏了,愈來愈偏,
  可以什麼都不要,我只要錢...


  隨便怎麼說,我就是這樣的人...



  煩躁!



  這世界上比我辛苦的人,真的很多,
  但比我好過的,也真的很多,
  偏偏身邊,都是比我好過的居多,
  不是要比較,只是大家不容易懂,我到底在執著什麼...


  就像有人竟然問我,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那麼窮?
  可以找不到下一頓飯哪裡來?
  因為這是你無法想像的生活...
  也許有些是罪有應得,但有些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只能盡力去改變生活
  連飯都沒得吃,還講到看書增加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