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要說 ♡

2007062804:17


  我發現我近來愈來愈沒有自制力了...(雖然有的時間都很短暫!哈哈哈)
  本來昨天已經要去健康檢查了,就是一直拖一直拖>"<
  因為我討厭下雨天出去啊!可是每當我起床都已經下午了= =
  然後就看雨狂下...我就又沒出門了
  然後租的地方的冰箱的冰霜還是沒降霜>"<...我又拖阿拖的了...
  我怎麼老是這樣啦>"< 今天一定要去健康檢查
  (結果我還在這裡寫網誌....QQ)
  可能是對自己將要做的事情充滿著不確定感吧!
  所以無法下定決心去做...罷了!不如就嘗試一下吧~

  
  想跟u說
  還記得你以前常常跟我說與同學之間的問題嗎?
  曾幾何時,你很多煩惱不在這了呢?
  現在當你要離開時,你發現自己擁有的東西了嗎?
  很開心你擁有了這些,即使會有不捨的感覺,不都是值得^^

  想跟蟲說
  你老爸還好嗎?這幾天心情好嗎?
  自從我滾回家後,我們似乎沒有怎麼聊聊了
  要見面的話,麻煩在星期六之前跟我聯絡喔@@
  因為我星期天要開始忙了>"<
  找一天吃個飯吧...明天打給你好了-.-"

  想跟鈺琳說
  你的事情沒有人可以幫你解決
  只有你先改變了你的生活
  你才會有不同的想法
  不然你永遠都在這種狀態下吧!
  加油嚕!一起加油!
  我們能做的,就是當你想哭的時候
  陪在你身邊而已
  畢竟我現在又沒有權或錢可以幫你@@
  只能說,一起加油吧!
  或許我們煩惱的事情不同
  但是能做的就是大步往前邁進
  至於感情,你們的事情只有你自己懂啦
  我還是老話一句,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至少不要丟了自己!

  想跟妹說
  我覺得現在的我,也許有許多方面讓你無法接受
  不管是工作也好,生活也好
  但我只是你以後的一個借鏡
  至於爸喔!我覺得不用太管他怎麼說
  我相信他只是擔心我們(或者偶爾覺得沒面子@@?)
  可是人生是我自己的,即使將來失敗也好
  我想走我自己選的路...
  也許會讓爸媽心疼,但我相信對我自己也是有用的
  你還有兩年的時間,好好想想吧!
  我也不想管其他人怎麼看我
  我只想嘗試我可以做什麼...

  
  就醬!睡覺去....明天要去跟冰箱奮鬥>"<


  PS:噹噹,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