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年5月23日-飯店化妝篇 ♡

2010060413:53




   因為家裡實在沒啥位置可以化妝(總不能叫我在客廳化吧?)
   加上懿蓓前一晚會先上來台北,我總不能又叫她陪我睡客廳吧!
   而且一大早就要迎娶,總不能也要蟲一早坐計程車來吧?
   所以在結婚一個月前,就跟爸媽商量好,打算前一晚住飯店,
   化妝也在這化,到時禮服回家換就好。

   飯店離家很近,在碧潭而已。

   
   ↑四人房,但蓓還是陪我睡木板~噗!

   
   ↑整個感覺其實還不錯!

   


   ↑飯店還有附贈泡藻精油,老妹說還不錯啦!

   前一晚有唱歌仔戲,我們還跑去碧潭晃晃,順便吃冰~哈。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象,清晨五點多拍的。

   新秘penny三點四十五左右還打電話叫我起床,怕我睡過頭,哈!
   順便告訴我她要出門了,因為我們約四點。

   其實前一晚我、妹、蓓其實都沒怎麼睡,妹妹是太興奮,
   蓓是太緊張,我是腳一直抽筋= =
   只有蟲小姐因為被工作累死,所以她也睡死~噗!
   我們三個都3點半就醒了,她到五點攝影師來才甘願起床,哈。

   
   ↑不免俗的一定要有包租婆的造型......

   

   ↑她化妝的時間比我還久,大家都在虧她,不過我知道那是因為她很重視。

   
   ↑大功告成,不過眼睛很紅,皮膚狀況很糟,這天大概是我近半年來皮膚最糟的一天= =...

   
   ↑新秘幫老妹用的髮型,我個人滿喜歡...

   
   ↑臉小了還往後站...我們真的是親姊妹= =

   
   ↑我化完了,楊同學還沒好~

   
   ↑換老媽,penny幫老媽用了一個她滿滿意的髮型,因為比較年輕~哈。

   咱們的蟲小姐也在廁所跟假睫毛奮鬥很久,但我們其他人對化妝都不是非常在行,
   只能在旁邊陪她奮鬥,還好最終讓她奮鬥成功

   等大家都化妝完畢,便往家裡出發。


   其他,待續...................................

   (結婚的我應該會打很多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