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光說不做!! ∂

2007040310:42


  不否認,其實自己是一個很悲觀的人,把所有的事情都往壞的地方想比較
 多,因為這樣,即使結果不好,我也比較能承受,但其實我多希望,我是個
 樂觀的人,不過個性是經過長年的經歷而轉變的,即使要變,我想也得慢慢
 來,若拼命的逼自己,我想我只會更難過而已吧..

  很討厭沒目標的自己。最近,很努力的想抓住些什麼,可是往手上一看,
 什麼都沒有..我是有目標的吧!只是很不堅定,找不到自己要什麼,然後就
 恍惚的過,隨著年紀的增長,愈發現自己一切都很虛..

  我想要為了自己的夢想、目標而落魄,而不是因為不知道能做啥而落魄,
 雖然這是一般人的必經過程吧?

  不想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影響自己,但我的確怕人家說我沒定性,對自己
 決定好的東西,老是更改。或許是不清楚到底什麼是自己要的吧?其實連自
 己,也不大清楚到底為啥...

  能不能為了自己,為了想為他們做些什麼的人,好好加油阿...?
  能不能別那麼悲觀,做個樂觀的人阿?

  這種茫然的文章,我要寫幾次阿?老是只有想沒有做,唉..真的是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