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啊!不要再流了啦 ∂

2007042620:29


  大約一個多小時前去看牙醫,醫生說我右上的智齒需要拔掉,我就想說反
 正遲早是要拔掉的,那就拔掉吧!可是印象中,聽說智齒不是很難拔嗎?有
 的人拔完了還會發高燒什麼之類的,心裏抱著不安的心情給醫生拔,誰知道
 !!!開始拔到拔完這段過程中,只花了不到30秒,醫生就說:「好了」
 蝦米!!好了???我很不確定的問醫生:「好了嗎?這麼快?」,醫生給
 我肯定的答案,拔完就拔完吧@@

  只是,醫生啊!!!!!!!!!!!!血會不會給我流的太多了啊!?
 都一個多小時了耶,他還在給我流血!ㄚ我是不是要慶幸我月經沒來..不然
 不就會失血過多@@?

  我只能期望我不要流血流太多而覺得暈眩,我想吃東西QQ

  今天因為幫阿東跟芸菱燒錄以前的照片,翻出了很多回憶,說真的,很高
 興那半年可以跟你們當同學,也去了不少地方,雖然其實很多小細節都不復
 記憶了,我也只是佔了你們記憶中的某一部份,可是每次聚會還是會想到我
 ,這讓我很滿足嚕!

  其實所有的求學階段裡面,我很懷念在屏東的自己,不論是環境還是自己
 ,雖然我的求學過程都過得挺舒服的@@,我說不出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我
 喜歡獨立的自己吧!

 
  花了30分鐘,邊找資料邊打這篇網誌,結果的血還在繼續狂奔啊!!!

                        07。0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