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責 ∂

2007031315:56


  其實,有點自責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的手機居然沒電...
  那要慶幸我昨天的蠢行為讓我跟蟲一起吃飯
  然後鈺琳才有辦法在第一時間撥給我嗎QQ?

  你阿,很少會找人說話,總是自己悶著
  我們某些方面很像很像,總是給人
  好像我們都會把自己打理很好的感覺
  不會有受不了、情緒失控的時候
  至少平常幾乎沒有,大部分的人都覺得
  我們怎樣都會把自己調適好..
  認識十多年,我感覺你很少很少會找我主動說些什麼
  每次我們見面,其實不是因為有事情
  是因為想見面而見面
  昨天是你第一次打來想說話
  其實我小小的震驚,可是卻很開心
  因為當你想說話的時候,你會想到我
  
  不知道你事情解決的怎樣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到底什麼事情-.-
  鈺琳覺得你會跟我說,但是因為時間問題,沒提
  你覺得鈺琳會跟我說,但是我覺得鈺琳覺得你會跟我說,所以沒說
  最後就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你會找時間跟我說
  但是在此之前,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
  想說的時候,我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