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很神經質 ∮

2007013116:26


  親愛的無名,這禮拜天之前再不好,老娘要轉戰奇摩了>"<

  這兩天看到許瑋倫的新聞,有點感慨,覺得生命真是強韌卻又脆弱
  其實要不是他是藝人,我想新聞只是小小的一篇而已吧
  可是每次看到新聞都還是覺得不敢相信,他真的走了...

  真的覺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然哪天,他突然不見了
  那種懊悔,我想那是會影響一輩子的..

  之前在桃花源,認識一個朋友
  以前常常在簽名簿聊天,其實在他出車禍之前
  我還跟他小意見不合,只覺得他就是像個小鬼一樣
  沒想到,一下就天人永隔,第一次的見面
  所看到的是他牌位上的遺照,哭了一段時間..
  
  所以我有點神經質,很容易想東想西
  因為我真的覺得人生好無常
  就像我這次生病,蟲說星期天才見面,怎麼隔兩天就這樣
  就是這種感覺,所以我很沒安全感

  希望大家都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
  我繼續我的神經質QQ....

  如果我哪天掛了,我也要葬在可以看到海的地方...


  PS:武杯杯,你MSN也都沒上線,是玩洛汗玩到起笑ㄇ= =
     上線報個平安吧-.- 算了,等等傳個訊息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