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 ∂

2007020113:55


  看到一片白的,一整個心情就差,害老娘我很想捨棄無名
  要不是因為懶,懶得再跟以前一樣找素材、做圖片
  不然我早轉戰奇摩了,連最基本的更改樣式都不行
  好歹讓我有個顏色不行喔...?一整個就給他悶

  
  剛剛和若通完電話,很開心你找到心裡覺得對的人
  即使現在的狀況可能不是很順遂,將來怎樣也不知道
  可是兩個人都很想努力的感覺,很好,加油喔^^


  男生女生要的真的都不同,感覺差很多很多..
  以前不會注意的事情,經過這段時間,開始懂
  也開始注意,我真的覺得兩個人很需要溝通
  如果什麼都不說,只會愈來愈多誤會
  的確,很多男生都覺得悶不要告訴別人
  如果你厲害,請不要讓你的另一半發現你的不開心
  不然對方發現了,又再說對方想太多
  又或者突然覺得對方太任性,只因為現在你的心情不能承受
  總之,偶爾說一下,比較好吧...
  算了,反正男生想啥,我永遠不懂 = =
  一個人要懂另一個人已經不容易了,何況又多了一個性別之差呢
  
  我想要當小叮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