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在我快放棄下竟然好了-.-

2007020916:44


   哇哇哇~!!!!無名好了耶!在我開始慢慢想要搞奇摩的時候好了
   這是在暗示我不要去了嗎= ="...切

   今天,收到蓓的信,很開心很開心。
   尤其是摸到信封時,咦~!!!!!!!!!好厚喔
   一打開,六張滿滿的信紙,不由得要說「愛妳唷>///<」
   妳應該也沒有寫過那麼久的信吧!呵,寫了兩個小時...
   我也沒寫過那麼久的信QQ,今天已經寫完了
   等等下班回家就順便拿去郵筒寄出去^^ 有沒有給他很快速

   妳信裡面說的一些話,讓本太太我差點飆淚...
   雖然回給妳的內容都是皮皮的,可是其實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這裡就保密,不然妳看到信的時候就不稀奇了^^Y
   
   唉!錢又晚下來,約好十號要給的房租又給不了...
   媽咪阿~我又得先跟你借摳摳了,不由得很想罵髒話
   老娘我一號就把資料都送到公所了,今天都九號了
   錢就是不下來,我有什麼辦法...-.-" 唉...
   你們不差那兩萬,我差啊!!我很需要那兩萬塊耶...
   我真的覺得我今年雖到爆炸,快過年啦!我需要新生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