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方向Q"Q

2007010915:51


 我的工作真的是很輕鬆啦..
 每天都是去發呆、上網
 幫忙阿姨們解決小問題
 月初到10號,是算薪水跑公文的日子
 感覺一切都很輕鬆
 是很輕鬆沒錯
 只是無形的壓力也不小
 
 所有的一切行為
 都感覺被放大著看
 因為我不能讓爸為難
 我不能讓裡面有人不喜歡我
 總之,雖然表面很閒 
 但其實壓力不小..

 很多事情,我都是第一次接觸
 難免,會有很多疑問、麻煩
 也一定有出錯的時候
 對於很多的程序我也不是很懂
 感覺就是一切的無知
 我有在學,只是有的部分是很難摸到
 等碰到我才知道
 可是就會被覺得能力也許不夠
 沒真的在外面上班過
 (以前都嘛打工)
 很多的人情事故也不是很懂
 加上我的個性不是那種會說好聽話
 或是比較圓滑的人
 所以其實吃別人頭路,我覺得很痛苦-.-
 我不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因為我知道很多事情我學得了也做得到
 
 很難說那種矛盾..
 快五月吧,我要換工作@@
 
 我知道我不夠積極
 那是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很多事情即使我想到
 我也很被動的不一定去做
 可是我又抓不出我專長的興趣
 唉...一整個又是矛盾
 
 總之,悶=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