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對的就做吧!

2007010810:55


  室內溫度17度..冷= =...。
  雖然我還是很勇的只穿了兩件半
  (那一半不是內衣,是小可愛= =)

  
  ㄆ,我很愛裝嗎?
  裝堅強、裝開心?
  好啦,我承認偶爾QQ
  不過現在的我,很好,真的。
  

  一直告訴自己,擁有很多很多
  有許多的你、妳、他、她
  都關心著我,夠了,我該知足!
  這次的低潮,讓我發現很多以前沒注意的
  也讓我得到了曾經以為已經失去的
  有失才有得,失了一個你
  得到其他更多的,算因禍得福嗎?
  不管怎樣,很滿足了^^...


  執著,未必是件好事...
  但小小的執著,也何嘗不可?
  我執著過了,只要沒有遺憾
  不要傷害別人,對得起我自己就好
  不論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即使會傷到自己,即使被說傻都好
  我只是想做所有我能做的...

  蟲太太,我對你說過了
  希望你連我的幸福,一起努力
  (責任重大捏你!)
  戀愛是你在談,不是算命在談
  不管將來怎樣,現在對得起自己就好
  至少我真的覺得,不要後悔
  這條路的累,我想你自己最懂
  甘之如飴最好嚕,但最後最後真的痛了
  記得收手啊!!世界上男人那麼多
  到時一起去挑別人,乖,我會陪你QQ
  除了愛他,我覺得你應該更愛自己
  我們都更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一起加油啦^^..不管怎樣,我們陪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