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怪癖?

2005090202:15

阿後~我被蟲點到...可是我其實不知道我到底有啥怪癖耶...
我努力想一下...朋友可以提供給我嗎@@?
而且我在這的朋友不到五個耶...可以自己寫就好嗎?
不然我來害鈺琳跟令嵐好了(可憐你們了),哈哈!

怪癖一:
 其實我很討厭看人家的眼睛,雖然說話時候要看人家的眼睛
 因為這是禮貌,但是我就是不愛,看不到10秒
 我一定轉頭,轉去哪我也不知道,但是一定不會看很久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想是因為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吧@@"

怪癖二:
 我討厭去翻別人的包包,不論認識多久,不論多好的朋友都是
 因為我自己討厭別人不經過我的同意就動我東西
 所以就算朋友在旁邊,叫我自己拿東西,我都不是很想
 大部分都會把包包拿給對方,叫對方自己翻給我...
 為什麼會這樣?我想是因為想避免被誤會的機率吧!....

怪癖三:
 我的美術實在很爛,但是我的筆記一定會畫的全部都是彩色
 上課的時候,你就會看到我的手上一定拿三支以上不同顏色的筆
 只有藍色的筆會讓我渾身不對勁...一定要彩色~哈!

怪癖四:
 特愛胡椒鹽,喝玉米濃湯、貢丸湯、吃泡麵,我全部都要加
 而且你可以看到湯由清的變成黑的,因為我灑了一堆...

怪癖五:
 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帶著隨身聽,很需要自己的空間
 常常只要想要安靜的時候,不管何時何地
 一定會看到我耳朵上帶著耳機,聽音樂,然後自High = ="
 
怪癖六:
 我不愛照相,應該說討厭吧 = ="
 為什麼不想照,我也不知道耶...

怪癖七:
 我的櫥子、櫃子,很多地方,一定會放柰丸...
 俗稱樟腦丸...因為可以防止一些小蟲,所以我通常會放不少顆
 搞得我衣服房間都是柰丸的味道...

大部分是這樣吧!有想到再補一下囉^^"

令嵐覺得我不夠怪,要想怪的~哈哈